热烈祝贺南浔木门、整木企业行业经验交流会在我司胜利召开
日期---2016/12/10 10:50:28

 12月8日,由南浔木门协会、南浔整木定制协会牵头主办的南浔木门、整木定制企业经验交流会在湖州美登木业有限公司总部顺利召开,来自南浔及周边地区的三十余位木门、整木定制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南浔木门协会会长郭健、秘书长陈笃平,南浔整木定制协会会长沈建忠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参会企业家代表在美登木业董事长钱忠华先生的亲切陪同下参观了木门、整木产品生产车间。参会企业家代表一致认为美登木业有限公司近几年发展迅速,是南浔本地颇具代表性的家居企业之一,在产品研发生产、工程渠道开发、企业现代化管理等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在参观过程中,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代表们仔细观摩了产品生产流水线,并详细了解了美登木业在现代化生产管理、产品工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参观结束后,南浔木门协会会长郭健就协会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向企业家代表们介绍了协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开展的主要工作。2016年,在协会的领导和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之下,南浔木门、整木定制产业整体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区域内产品生产规模和整体销量有了显著提升,“南浔木门之都”和“南浔整木定制之都”两大区域品牌效应得到了加强巩固,在多次全国性行业会议、论坛上,南浔地区木门、整木定制企业多次获得表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企业典型。

会上,协会领导对于过去一年南浔木门、整木定制产业整体发展状况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2017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初步梳理。未来一年中,南浔木门协会、南浔整木定制协会将协同本地区家居企业继续努力,与腾讯家居等优势媒体平台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打响南浔家装区域品牌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知名度,提升本地区家居企业、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凝心聚力,实现共同发展。
    
会议最后,参会的企业家代表就各自企业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企业家代表对于协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纷纷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新经济形势下南浔家居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协会领导也表示,希望借本次会议的机会,能够加深本地区企业相互之间的了解,提升本地家居企业的凝聚力,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齐心协力,推动南浔家居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与会各企业家及行业协会领导专家衷心祝愿湖州美登木业有限公司这匹行业黑马,快马加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国内整木定制行业领军企业!


上一篇:热烈庆祝美登木业荣获 新高度团队自转落地班培训PK团队总冠军
下一篇:美诺华-企业质量诚信报告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美诺华 MNV
电话:0572-2902888
邮箱:mnvwood@163.com

邮箱:56015555@qq.com
Telephone:0572-2902888
Fax:0572-2902138
E-mail:56015555@qq.com
E-mail:mnvwood@163.com
您可以致电0572-2900766 联系我们。
美诺华(中国) 地图
版权所有@2015美诺华保留所有版权。
浙ICP备15024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