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区委叶书记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我司视察指导
日期---2016/11/14 9:11:46

热烈欢迎区委叶书记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我司视察指导!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指导下,2016年11月11日湖州市南浔区委叶书记带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我司视察指导,并就我司经营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和指导!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钱忠华先生做了热情接待!叶书记一行对我司发展规模、规范管理,以及经营成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司未来发展给予了热切期待!
临行前,叶书记握住公司董事总经理钱忠华先生的手饱含期许地赞许道:你白手起家、年轻有为、前景辉煌!向你祝贺!祝愿美登企业越办越好,期待美登企业不久的将来成为我们南浔行业企业标杆!成为湖州市,乃至浙江省的明星企业!为员工某福,为社会出力!
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钱忠华先生对此深表谢意,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对我司的关心与期待,用心办好企业,努力成就更多美登家人的梦想,多为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篇:美诺华——家庭装修小常识
下一篇:没有了!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美诺华 MNV
电话:0572-2902888
邮箱:mnvwood@163.com

邮箱:56015555@qq.com
Telephone:0572-2902888
Fax:0572-2902138
E-mail:56015555@qq.com
E-mail:mnvwood@163.com
您可以致电0572-2900766 联系我们。
美诺华(中国) 地图
版权所有@2015美诺华保留所有版权。
浙ICP备15024635号